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周著深入园区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12 17:00:24 来源:

1月12日上午,区委常委、迎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著前往安庆德润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迎江经开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德润新能源、横电电缆、秦潭湖物流、南风、清澜等10多家企业代表到会聆听。

周著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立足开发区发展实际,实干争先。2023年,开发区将立足“品质提升年”实施“11630”行动:锁定一个目标(建成百亿工业园区)、围绕一条主线(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抓好六大工程(提质增效、项目推进、空间拓展、改革创新、环境提升、党建赋能等六大工程)、落实30件要事,推进开发区考核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

周著强调,企业和企业家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广大企业和企业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结合点和切入口,创新举措,推动自身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发展,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开发区落地落实、见行见效。(撰稿:张元婵 核稿:江珊)

上一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迎江经开区

下一篇:迎江经开区多形式多途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