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迎江经开区多形式多途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19 11:15:08 来源:

近日,迎江经开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积极组织谋划、行动部署,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开发区落地生根。

党的二十大召开时,组织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聆听祖国最强音。观看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深感振奋、备受鼓舞。

在分层学习中,扎实推进传达盛会精神。坚持重点突出、层层贯彻,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开展党工委班子成员原汁原味读报告领学活动,在用心朗读中不断汲取精神养分和奋进力量,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自觉做到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要义。开展二十大主题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开展二十大知识拓展活动,全体党员踊跃参与、充分展现了开发区党员永远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在倾心分享中,再述初心鼓舞实干斗志。党工委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学习感悟体会,开展进企业、进厂房、进车间的集中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深入基层一线职工,通过“面对面”“近距离”的宣讲,号召大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开发区发展实际,实干争先。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开发区落地落实、见行见效。2023年,开发区将立足“品质提升年”实施“11630”行动,推进开发区考核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海平指出,园区企业和企业家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要提高政治站位,希望通过集中宣讲,能够让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创新举措,实现产业报国、技能报国。一场场深入宣讲凝聚前行共识,一次次真情互动提振精神砥砺前行。

此外,开发区创新工作方式,通过微信公众号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专栏,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利用“学习强国”、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平台指导党员自主学习,使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迎江经开区撰稿人:张元婵、娄莹核稿人:江珊)

上一篇:周著深入园区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迎江经开区聚力招才引智 激发创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