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迎江经开区

2023-01-06 08:25:27 来源:

12月30日下午,迎江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迎江经济开发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迎江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卢喆作宣讲报告。管委会、依江公司全体人员,园区各党支部书记,新签约企业代表,东坤科技产业园内企业代表到会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卢喆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分析透彻、听后很受启发,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下一步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努力开创开发区各项工作新局面。

报告会后,卢喆和迎江经开区企业代表围绕“专精特新”企业培育等方面进行面对面交流,询问各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难点和需求点,并解答相关政策问题。(迎江经开区撰稿:张元婵核稿:江珊)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周著深入园区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