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光荣社区:学深悟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29 16:43:45 来源:

光荣社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了学习热潮,通过书记带头学、支部跟进学、党员自主学、特殊党员上门送学等多种形式共同发力实现学习全覆盖,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引导党员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一、社区党委书记带头领学

党委书记带头组织工作人员、社区党员、网格支部党员等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归纳的重点、要点,逐个问题深入学习,逐个观点深刻理解,确保学懂基本观点、熟记基本内容、把握基本要求,从而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容和精髓要义,砥砺奋发,勇毅前行,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二、党员线上线下自主学

为确保宣传覆盖面,社区网格党支部采取“线上”推送的自学模式,针对在外工作学习、行动不便的党员,通过党员微信群、居民微信群等平台推送《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进网格,做到时时可见、处处可感。线下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列为“主题党日”必选主题,以网格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党员晒笔记”“二十大知识竞赛”等活动,评选最佳主题党日2个,积极调动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

三、特殊党员送学上门

社区党委为网格支部高龄、行动不便党员送上《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确保满足党员随时学、随地学,不断提高学习互动性和党员群众参与度,确保学习有收获。同时光荣社区依托各小区微信居民群、电子宣传屏,常态化转发、播放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线下通过社区LED显示屏,积极打造“家门口”学习矩阵,营造了全方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华中路街道撰稿人:马婷婷 审稿人:朱芳芳)

上一篇:程家墩社区:写春联送祝福 墨香浓迎新春

下一篇:迎江区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党支部荣获安徽省“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