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迎江区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党支部荣获安徽省“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

2023-02-09 17:38:38 来源:

近日,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年度工作安排,按照《全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先进典型评选、考核、退出办法》和《关于开展安徽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品牌建设行动,做好第九批省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第四批省级“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评选命名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经过各地对照标准、逐级推荐、审核把关、实地考察,报经省委组织部、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领导同志同意,安庆市迎江区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党支部被命名为第四批省级“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

据悉,本次拟命名的第四批省级“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共30个,沐阳之家为全市残疾人教育康复领域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党组织。

迈向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中,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党支部将荣誉化为动力,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融入到党建工作中,专业匠心,深耕助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再立新功。(华中路街道撰稿人:何娇艳 审稿人:朱芳芳)

上一篇:光荣社区:学深悟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程家墩社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 绘就居民“幸福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