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人民路街道康熙河社区:墨香迎春 龙“联”送福

2024-02-04 11:42:14 来源:

龙年春节临近之际,为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2月2日,人民路街道康熙河社区党委、社区关协邀请辖区的书法爱好者为社区的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写福字、送春联,向广大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志愿者们在一旁倒墨、铺纸,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倾情书写着福字、春联,一张张喜庆的春联“行云流水”地在红纸上跃然呈现,洋溢着浓浓的情意,满载着真诚的春节祝福。前来的群众络绎不绝,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挑选心仪的春联,有的也参与写福字、写对联,活动现场一片热闹,洋溢着浓郁的年味。

此次活动,向辖区居民传递了美好的春节祝福,提升了居民归属感和幸福感,营造了健康、温馨、积极、向上的社区文化,为即将到来的龙年春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撰稿人:李热;审稿人:方友)

上一篇:人民路街道炮营山社区:党建引领聚合力 无烟佳节护健康

下一篇:人民路街道:务虚谋实助推人才返乡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