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人民路街道炮营山社区:党建引领聚合力 无烟佳节护健康

2024-02-04 11:25:03 来源: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了营造春节无烟氛围,提高辖区居民控烟禁烟意识,共同营造健康、清洁、无烟的居住环境,近日,人民路街道炮营山社区结合信用社区建设,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无烟佳节,与爱同行”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往来居民发放“无烟佳节 与爱同行”倡议书,向居民们介绍了有效的戒烟方法和技巧,帮助他们克服戒烟过程中的困难,大力倡导“自己是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做到过节不吸烟、不敬烟、不送烟,共度无烟健康佳节。活动还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通过提问和抢答的方式,让居民们详细了解到吸烟是一种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倡导春节期间亲友聚会不抽烟,把健康知识转变为健康行为,呼吁居民积极营造无烟环境。

本次宣传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广泛好评,下一步,炮营山社区将继续加大禁烟控烟宣传力度,为创建无烟社区奠定基础,共同营造一个无烟、健康、绿色、和谐的节日氛围。(撰稿人:项平;审稿人:方友)

上一篇:人民路街道:凝聚多方力量 共建信用社区

下一篇:人民路街道康熙河社区:墨香迎春 龙“联”送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