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城路街道:讲好古城故事 激发商圈活力

2023-07-25 17:20:29 来源:

为进一步助推人民路商圈转型升级,宜城路街道结合书记项目实施,加快培养倒扒狮历史文化街区解说员队伍,通过讲好古城故事、宜城故事,助力各类节会活动的开展,让商圈人气“聚”起来,夜间经济“火”起来,不断激发城市活力和消费潜力。

近日,街道特邀市历史名城保护研究中心主任查健开展培训活动,查健重点从安庆建成史之源“孙家城遗址”、古皖方国都邑“皖城”、安庆宜城建城1880年到“此地宜城”诞生1700周年四个方面,对安庆城史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参与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加大了对安庆的了解,丰富了自身的知识储备,为下一步的讲解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街道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常态化开展相关培训活动,努力培养出一支具有专业素养的讲解员队伍,主动做古城故事、宜城故事的宣讲者、传播者,推动街区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汪文娟;审稿人:常青)

上一篇:宜城路街道:“党建+普查”激活“五经普”红色引擎

下一篇:宜城路街道:“三抓三促”助推党员教育管理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