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锡麟社区:慰问进社区 温暖入人心

2023-11-28 16:11:21 来源:

为了更好地帮扶社区困难居民,在锡麟社区“书记项目”的支持下,11月27日下午,锡麟社区联合徽商银行深入辖区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先后走访了辖区的独居老人、残疾人、病患者等,不仅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也为他们送去了冬日的祝福和关怀。每到一户,社区书记都会耐心的与他们交流,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以及健康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注意居家安全,并表示社区会尽力帮助解决生活困难,受慰问的居民也表示,感谢社区的亲切关怀和帮助。

下一步,锡麟社区党委将继续将社区群众生活情况放在心上,结合书记项目,为群众办实事,通过实实在在的帮助,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的心坎上。(撰稿人:乔伊娜;审稿人:王心怡)

上一篇:锡麟社区:信用“小”积分撬动社区“大”治理

下一篇:锡麟社区:党建引领聚活力 社区建设“信”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