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新洲乡: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

2023-03-17 08:46:11 来源: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新洲乡机关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机关支部党员过了一次庄严而又温馨的集体“政治生日”。

活动由重温入党誓词、送“政治生日贺卡”、许“政治生日愿望”、忆入党初心四个部分组成。在乡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挺起胸膛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一句句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宣誓声,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

自然生日纪念的,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政治生日”纪念的,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过好“政治生日”看似简单,其意义却很深远。支部为每名党员准备了一份“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上记录着每位党员入党时间和党组织寄语,让党员留下一份深刻的“政治生日”印记。“贺卡虽轻,但饱含着党组织对我的期望和鼓励,第一次收到贺卡,内心仪式感满满,我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在工作和生活中永葆先进性。”支部党员们激动地说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在乡村振兴一线发光发热。回望来路,再启新程。下一步,新洲乡机关支部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有效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切实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引向深入、融入日常。(新洲乡 撰稿人:金丹丹 审稿人:储芯竹)

上一篇:新洲乡永存村:百合丰收“胖白甜” 阵阵香浓邸舍深

下一篇:新洲乡:起好信息采集“步”,走实信用村建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