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新洲乡召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会

2023-03-13 15:29:08 来源:

3月4日上午,新洲乡召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会,全体乡村干部、各村村民组长、部分老党员、“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全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总结2022年全乡产业发展、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等工作,梳理2023年发展计划,并对2022年度全乡乡村振兴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

会议指出,乡村振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必须统筹部署、协同推进,抓住重点、补齐短板,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新洲乡要牢牢抓住发展机遇,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发展、农村环境治理上发力,以更大决心、更明确目标、更有力举措,汇聚合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勠力同心、和衷共济,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改进作风、提升效能,以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谱写新洲乡村振兴新篇章!(新洲乡 撰稿人:李文燕审稿人:徐志平)

上一篇:南木村:种植大棚樱桃 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篇:新洲乡青龙村:发展特色种植 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