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迎江区龙狮桥乡任店社区:立秋送清凉 服务暖人心

2023-08-16 09:20:21 来源:

为了进一步优化便民服务,实现“零距离”服务群众的目标,任店社区在社区为民服务大厅建设了一个30平方米的“红色”驿站。

驿站全天开放,配备了桌椅、微波炉、医疗箱、书籍报刊等便民设施,为有需要的群众尤其是快递小哥、出租车司机、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伤可用药”的多种便捷、贴心服务。

8月14日,任店社区“红色”驿站正式投入使用,并联合中建五局安庆碧桂园分部开展了“立秋送清凉”活动。“一上午户外打扫卫生,太累了,中午在这里歇一会儿,还有爱心企业送来凉饮,有这么好的红色驿站,真贴心!”环卫工人李阿姨边吃西瓜边开心地说道。

下一步,任店社区将进一步创新举措,提供更加优质的便民服务,切实增强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撰稿人:胡婷婷 审稿人:严浩)

上一篇:迎江区龙狮桥乡余桥社区:“三步走”打好信用社区建设“组合拳”

下一篇:迎江区龙狮桥乡:暖民心在行动 用“心”举措润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