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龙狮桥乡长青社区:紧盯群众需求 拓宽“信用+”场景

2023-07-07 09:50:01 来源:

今年以来,龙狮桥乡长青社区不断拓宽“信用+”特色应用场景,为信用户制定特色福利,打造带有长青自身特色的信用社区建设“样板”。

长青社区老龄人口较多,为满足广大老龄信用户对医疗养生方面的需求,社区专干多次走访卫生服务站,商谈场景应用细节。7月4日,社区与长青社区卫生服务站成功签约,现场签署了“党建引领信用社区”场景应用商户协议书。后期,长青社区卫生服务站将持续为辖区老人提供局部调理、疏通经络穴位等多种服务。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以居民的实际需求为导向,常态化开展健康教育活动,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与信用建设工作有机融合,让“信用+”成为深化拓展文明实践的重要抓手。(龙狮桥乡撰稿人:吕成豪审稿人:查天赐)

上一篇:龙狮桥乡任店社区:从红色电影中汲取力量 重温初心使命

下一篇:迎江区龙狮桥乡任店社区多举措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