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龙狮桥乡任店社区:从红色电影中汲取力量 重温初心使命

2023-07-03 17:20:21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党员同志从党的革命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7月1日上午,龙狮桥乡任店社区党委联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等50余人观看红色电影《力量密码》,追忆初心使命。

活动开始,社区党委书记李小琴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挥舞着飘动的红旗,铿锵有力的话语、掷地有声的承诺在电影厅中久久回荡,拉开了活动序幕。

影片《力量密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工作者在白色恐怖笼罩上海为背景,通过一个中共早期工人党员张人亚的故事,展现了一群普通人为信仰和理想而不懈奋斗的精神和力量。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以一颗永远鲜活的赤子之心面对各种挑战,做到新时代党员的带头、领头作用,发光发热。(龙狮桥乡撰稿人:胡婷婷 审稿人:严浩)

上一篇:龙狮桥乡红旗社区:党建引领“小网格”,基层治理“大提升”

下一篇:龙狮桥乡长青社区:紧盯群众需求 拓宽“信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