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龙狮桥乡任店社区:党建引领聚合力,真情为民办实事

2023-05-31 10:39:33 来源:

为有效提高辖区老年人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切实让老年人享受到基本医疗保健服务,深入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真情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5月30日上午,龙狮桥乡任店社区党委联合滨江卫生服务中心开展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让老年人享受到各项惠民政策。

活动现场,在医护志愿服务者们的引导下,按照流程核实登记身份信息,体检人员有序进行着血压、血糖、血常规、心电图等各项身体检查。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逐个为前来体检的老年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以及身体状况,常见的饮食问题、慢性疾病和用药情况,向老年居民们科普健康知识并引导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并提出一些针对性的防治建议。为老年人建立健康档案,提供随访服务。并为老人们讲解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宣传健康素养等基本知识,结合老年人的生活规律给予健康指导。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老年人预防疾病的保健意识,让老人们在家门口就能享有更便捷、更全面、更温暖的基本医疗服务,更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满足感和幸福感,受到老年人的欢迎与称赞,让老年人充分感受到任店社区党委的关爱,也让他们切实享受到老有所爱、老有所医、老有所乐的服务,营造了关爱老人、共创和谐生活的良好氛围。(撰稿人:余静;审稿人:严浩)

上一篇:龙狮桥乡机场社区:小积分撬动大能量 为基层社会治理添活力

下一篇:龙狮桥乡红旗社区:挂好一块牌 诚信“亮”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