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龙狮桥乡红旗社区:挂好一块牌 诚信“亮”出来

2023-06-02 08:37:53 来源:

为进一步发挥信用主体引领示范作用,大力营造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信用至上的文明新风尚,5月30日下午,龙狮桥乡红旗社区根据信用等级评定结果,集中开展了信用户挂牌工作。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通过上门送牌的方式,对4名AAA级信用户的门前悬挂了信用等级牌,在增强信用户身份认同感、荣誉感、获得感的同时,也向信用户详细介绍了党建引领信用社区建设的相关惠民政策,解答了信用户的政策咨询,并希望信用户珍惜荣誉,用好信用,切实提高信用户的社会宣传度和认知度。

目前,红旗社区已有1799户居民参与了信用户评级,评选产生了A级信用户82户,AA级信用户29户,AAA级信用户4户。下一步红旗社区将持续纵深推进党建引领信用社区建设工作走深走实,强化信用评定结果运用,严格落实好信用户各项“礼遇”政策,并充分激发、调动广大居民守信、用信的主观能动性,着力夯实信用体系建设,助推基层社会治理。(龙狮桥乡 撰稿人:祖玲 审稿人:严浩)

上一篇:龙狮桥乡任店社区:党建引领聚合力,真情为民办实事

下一篇:龙狮桥乡任店社区:深耕社区“小网格” 发挥治理“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