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迎江区龙狮桥乡绿地社区:党建引领“志愿红”服务群众树新风

2023-03-07 08:35:23 来源:

为弘扬雷锋精神,绿地社区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党建引领“志愿红”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

为民服务零距离。党员志愿者们为广大居民提供量血压、车胎充气、清洁地毯、打磨刀具等服务,发放疾病防治宣传资料, 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普及疾病预防、膳食营养、科学饮食等健康知识,为居民们送上一份早春的温暖。

为企解忧心贴心。结合“五进”走访工作,党员志愿者上门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融资需求,及时向企业宣传相关扶持政策及法律法规,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形成走访台账,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下一步,绿地社区将继续开展更多更好的志愿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打通服务群众和企业的“最后一公里”。(龙狮桥乡 撰稿人:程瑾 审稿人:陶姣萍)

上一篇:龙狮桥乡雨润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爱在龙狮 乐享邻里”便民服务活动

下一篇:安庆市迎江区龙狮桥乡:党建引领筑高地 乡村振兴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