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龙狮桥乡雨润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爱在龙狮 乐享邻里”便民服务活动

2023-02-28 08:21:24 来源:

2月26日上午,雨润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联合龙狮桥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以“爱在龙狮 乐享邻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便民服务内容丰富,现场除了为居民提供常规的理发、小家电修理、测量血压和打磨刀具等服务之外,还包括了口腔检查护理、医疗、长护险等相关政策咨询。活动现场吸引了诸多居民前来参与,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今后,雨润社区将持续整合辖区资源,按照“便民为民”服务理念和要求,在日常工作中不断优化服务意识,定期进小区开展此类便民服务活动,努力为社区居民提供就近、便利、常态的“家门口”服务。(龙狮桥乡撰稿人:杨雅云 审稿人:程颖)

上一篇:安庆市“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 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龙狮桥乡

下一篇:迎江区龙狮桥乡绿地社区:党建引领“志愿红”服务群众树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