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迎江区龙狮桥乡红旗社区:维修路灯添光明,照亮小区暖人心

2023-02-06 08:44:06 来源:

1月31日下午,红旗社区网格员在巡查中发现新河小区24号楼楼下的路灯不亮,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社区能尽快修理,解决居民夜间出行照明问题。

红旗社区工作人员立刻前往现场进行查看并充分发挥“党建+微网格”作用,动员网格长、网格员对各自网格内已损坏的路灯、楼道灯进行全面排查、汇总。在全面掌握情况后,红旗社区于2月1日下午安排专业人员,带上工具、材料与扶梯,对已损坏的路灯、楼道灯进行了集中维修、更换。

此次共计维修、更换路灯、楼道灯20余盏。小小一盏灯,不仅增添了光明,照亮了居民回家的路,更温暖了居民的心。(龙狮桥乡 撰稿人:祖玲 审稿人:严浩)

上一篇:迎江区龙狮桥乡余桥社区:真“功夫”见真章 着力强化社区基层治理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机场社区:异地就医解难题 服务群众惠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