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机场社区:异地就医解难题 服务群众惠民生

2023-02-07 10:29:01 来源:

"真多亏了社区帮忙,我们在外头看病再也不愁报销问题了!我的心也踏实多了!"2月6日,机场社区居民曾女士高兴地说道。

曾女士因与丈夫在南京创业,暂居南京,但医保在安庆参保,由于患有疾病,需要接受诊疗服务,创业之初,实在抽不出时间往返安庆进行报销,跨省异地就医报销成了她最为关心的问题。得知此情况后,机场社区工作人员主动对接,让其将报销材料邮寄回,社区代办。开展“邮寄办”是在提升服务质量上迈出的坚实一步,用看得见的变化、摸得着的举措,让老百姓办事更舒心、更暖心。

下一步,机场社区将持续开展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进一步聚焦医保服务体验感提升,主动上门办、差异办,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路,让服务多跑腿”。(龙狮桥乡 撰稿人:柯婷 审稿人:周庆豪)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迎江区龙狮桥乡红旗社区:维修路灯添光明,照亮小区暖人心

下一篇:安庆市迎江区龙狮桥乡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