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滨江街道宜景社区:以诚信点亮文明之灯

2024-03-19 09:54:46 来源:

为了加强居民诚信教育,树立诚实守信意识,形成诚信建设良好社区环境,全面推动信用社区建设工作,宜景社区开展“以诚信点亮文明之灯”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讲座、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诚信文化、普及个人诚信知识,使大家明白“诚信无价宝,难得诚信心”的道理,工作人员首先详细讲解了什么是信用建设,如何维护信用等知识,并共同观看了诚信宣传片。通过宣传片大力宣传了诚信是金的人生准则,对个人而言,诚信是高尚品德,对社会而言,诚信是公序良俗,对国家而言,诚信是软实力。通过此次活动,使居民进一步感受到,诚信文明建设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进一步加深了居民对信用建设的认知。

下一步,宜景社区将持续引导广大群众根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思想理念,树立人人诚信形象、争做守信公民,推进信用社区建设工作走深走实。(撰稿人:余歆;审稿人:王敏)

 

上一篇:滨江街道西湖社区:党建引领强治理,弘扬文明树新风

下一篇:滨江街道马窝社区:做好“三个坚持” 打造全新“三化”治理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