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滨江街道云墅社区:党建引领助推暖民心宣传“声”入人心

2023-07-13 18:54:26 来源:

为贯彻落实“暖民心”行动,切实提高群众对10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云墅社区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大宣传覆盖面,大力营造人人关注民生、支持民生、服务民生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10项“暖民心”行动深入人心。

党建引领,加大宣传力度。云墅社区结合十户工作法、志愿活动等契机,通过喇叭、电子屏、公益宣传栏、小区出入口横幅及公示栏等宣传媒介,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扩大宣传对象覆盖面,让群众充分了解10项暖民心行动的主要内容。

党建引领,拓宽宣传渠道。线上充分利用网格群、微信朋友圈等载体定期发布暖民心行动工作成效、工作举措。线下通过开展暖民心行动宣传进社区等形式,切实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党建引领,强化阵地建设。充分利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老年协会、业务办理大厅等阵地,集中放置暖民心宣传单页、点位图以及悬挂暖民心行动政策解读海报,打通暖民心行动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云墅社区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加大10项“暖民心”行动宣传和解读力度,不断织密暖民心宣传网,让暖民心宣传“声”入人心,温暖人心。(滨江街道 撰稿人:苏娜 审稿人:王敏)

上一篇:滨江街道宜景社区:凝聚力量共建信用社区,由“探索”到“推进”

下一篇:滨江街道秦潭湖社区:“老有所学”见行动 悦享夕阳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