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迎江区滨江街道宜景社区:数字赋能信用社区建设

2023-03-21 17:08:38 来源:

为加强信用社区建设,发挥信用正向引导,让信用社区成果真正惠及社区居民生活。

宜景社区积极完善党建引领信用社区综合服务平台信息录入工作,党建引领信用社区平台是基于网络平台,大数据的应用,应用需求的基础上构建的信用社区综合服务平台。通过基础设置、数据治理、信用场景、信用中心、数据分析,实现信用全过程,全方位展现辖区信用居民参评信息。截至目前,平台信用评分管理信用居民户953户。

接下来,宜景社区继续坚持“信用社区综合平台+社区服务治理”的路子,运用数字赋能手段,积极探索居民信息分析,信用资源入网整合,实现信用社区建设减负增效,精准合理,实现信用居民从共建到共享。(滨江街道 撰稿:余歆 审稿:魏娟)

上一篇:迎江区滨江街道:“慧评理”调解工作室 解开万户千千结

下一篇:西湖社区:党建引领信用社区建设为文明创建提供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