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迎江区新河路街道:廉政文化润人心 明月清风入心田

2023-03-17 10:41:22 来源:

为加强迎江区新河路街道党员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3月16日上午,新河路街道机关党支部联合迎江区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协作区在安庆市明月清风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党员干部们走进黄镇生平事迹陈列馆缅怀先烈,在讲解员的解说下聆听黄镇生平事迹,从这座庄重、朴实的纪念馆里知晓伟人,汲取力量。明月清风园内,大家赏“廉石”、观“廉”字、参观源远流长、片墙语望等景点,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感受廉洁景观带来的清风凉意。

“这次活动让我了解了英雄事迹,增强了廉政意识。日后我会立足岗位,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清廉党员,以饱满的激情、更大的干劲、过硬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街道党员在参与活动后难掩振奋之情。今年以来,新河路街道党工委积极开展廉政活动10余次,惠及党员干部、群众400余人,厚植“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涵养“只留清气满乾坤”的廉洁风气,弘扬廉洁风尚,永葆公仆本色。(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徐玥 审核人:吴迪)

上一篇:迎江区新河路街道:“书记项目”领航 老年学校绘就“夕阳红”

下一篇:新河路街道:养老服务再升温 “乐龄学堂”开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