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新河路街道新河社区:精配廉政套餐 新春廉味十足

2023-01-30 11:01:53 来源:

为弘扬民俗文化,助推清廉社区建设,新河路街道新河社区开展“廉洁文化进社区,同心共庆幸福年”系列主题活动,为党员、群众送上一份清廉“套餐”。

“写”,精选廉洁文化“大餐”。“廉洁勤政度新年,国泰民安喜迎春”“宽以待人和邻里,严于律己振家风”……社区邀请辖区内“老少”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春联,送“福”送“廉”礼。以“字”传廉,以“廉”入联,将廉洁书香飘满社区各个角落。

“听”, 做好廉洁文化“正餐”。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为党员上廉课,弘扬廉兴家业,开展“家风崇廉”“倡导好家风,争当廉内助”“廉洁从我做起”系列活动,弘扬清风正气,使廉洁理念深入人心。

“享”,送出廉洁文化“营养餐”。为党员、居民赠送“廉联”20余副。将廉政文化融入社区文化活动中,让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感受廉洁文化的魅力,提升倡廉、促廉、护廉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快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杨婷 审稿人:吴迪 徐丽莉)

上一篇:新河路街道曙光社区:赋能社区居民 助燃创业梦想

下一篇:新河社区: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 奏响为民服务春之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