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曙光社区党委:学思践悟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生根落地

2023-01-13 12:00:33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曙光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生根落地。

领导班子带头学。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非公企业党员集中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闭幕式,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召开社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以上率下领学促学,积极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学习入脑入心、笃信笃行;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议,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讨论交流,并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安排部署。

创新载体延伸学。充分利用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电子屏和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多种宣传载体,全方位、多角度阐释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及时将学习强国平台、共产党员网等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阐释等优质文章,推送到微信群及党员联系群,让党员和群众随时随地开展学习。

送书上门广泛学。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退休老党员思想“不掉队”、学习“不打烊”,近日,曙光社区党委精心准备“精神食粮”大礼包,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为老党员送去关怀和温暖。社区党委书记苏小妹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送到老党员手中时,也把党组织对他们的厚望送到了家。每到一处,都与他们面对面问冷暖,手牵手拉家常,耐心介绍此次送学活动的目的,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严静 审核人:苏小妹)

上一篇:迎江区“举旗帜·送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百姓宣讲报告走进新河路街道“两新”组织

下一篇:新河路街道:学思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