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人民路街道康熙河社区:迎龙年新春,送暖暖关怀

2024-02-06 08:28:51 来源: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为切实关爱社区困难群体,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康熙河社区党委联合大党委成员单位宜城烟草专卖局、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组织了一场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传递了关怀与温暖。

在活动现场,大家来到困难群体家中,与困难户亲切交谈,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状况、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等,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糕点等生活必需品。同时提醒他们在寒冬时节注意保暖,切记注意用水用电安全,杜绝安全隐患。一句句暖人心的问候、一份份沉甸甸的关爱,让受助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阵阵暖流。收到爱心物资的群众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慰问,让困难户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也体现了大党委成员单位关心社区发展、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的热情,进一步增进了社区大党委整体的凝聚力,形成了扶贫帮困、情暖居民的良好氛围。(撰稿人:汪翠翠;审稿人:肖晓)

上一篇:人民路街道:务虚谋实助推人才返乡建功

下一篇:人民路街道东正社区:春节慰问“面对面”“身挨身”“心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