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阳光360】炮营山社区:书记项目“三原色”,雷锋精神绽光芒

2023-03-03 11:17:14 来源:

今年的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炮营山社区党委以“三原色志愿服务联盟”书记项目为抓手,联合供电局退休党员以及华中路第一小学的师生来到安庆市福利院开展慰问演出,用老人们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献上了一道丰盛的“精神大餐”。

为了保证演出效果,演员们都穿上了专业的演出服装,面部也化了淡妆,集体舞《过河》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紧接着华中路第一小学带来的《手势舞》迎来了阵阵喝彩,老人们欣赏着精彩的节目,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最后一个黄梅戏《卖油郎》选段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音乐的伴奏下,演员们演得认真,老人们看得也十分投入,演出过程中掌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温馨。一个多小时的演出在老人们的意犹未尽中结束了,老人们纷纷表示:“我们这些上了年纪的老人平时在福利院很少看到这样的节目,今天真是让我们大饱眼福了,谢谢你们了!”除了精彩的演出,大家还给老人们带来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

此次演出,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将温暖带进了老人们心田,也将社会的关爱带进了福利院。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社区治理的有力推手,下一步,炮营山社区党委将持续整合现有资源,推动炮营山社区“三原色志愿服务联盟”书记项目走深走实,在辖区内形成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项平 审稿人:程璐璐)

上一篇:【阳光360】炮营山社区:“志愿红”进小区,便民服务学雷锋

下一篇:【春满东正】东正社区:聚焦“一老一小” 服务民生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