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阳光360】炮营山社区:“志愿红”进小区,便民服务学雷锋

2023-03-02 08:43:01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辖区居民足不出户就享受到生活便利,3月1日上午,炮营山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辖区阳光一期广场开展“便民服务学雷锋”活动,为居民们提供修理家电、补胎和手工缝补等暖心服务。

活动现场,最受欢迎的服务项目当数修理小家电,志愿者仔细查看为居民们拿来的电器,讲解电饭锅、吹风机、电水壶等小家电保养方法,用他们娴熟的技术仔细查找原因、处理故障,耐心为居民修理,看着一个个“问题电器”在志愿者的手中“重获新生”,居民们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志愿者的服务热情也感染了现场围观的居民,打击纷纷表示要报名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活动现场热闹非常,洋溢着和谐欢畅的气氛。

此次活动,把便民服务送到了居民家门口,切实解决了居民的实际需求。下一步,炮营山社区将开展常态化便民志愿活动,动员更多的居民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中,凝聚广大志愿者力量,让爱的种子在每一个人的心底生根发芽,推动社区志愿服务更加精细化、专业化。(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项平 审核人:方友)

上一篇:【春满东正】东正社区三“变”强化党员教育实效

下一篇:【阳光360】炮营山社区:书记项目“三原色”,雷锋精神绽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