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城路街道:贴心“店小二” 安全“吹哨人”

2023-07-16 11:54:58 来源:

“街道、社区干部主动作为,更换了破损的窨井盖,还我们商户一条‘放心’路,真是太感谢了!”吕八街商户高兴地对过往行人说。

7月12日,街道宜商小分队成员在日常走访中发现,吕八街一商铺门口人行通道雨水井盖破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立即与社区党委书记反映该情况,联系了区市政环卫管理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经查发现该雨水井已塌陷下沉,极易造成过往行人跌倒受伤,井盖虽小,却是牵动着道路安全的大问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破损的雨水井盖被移除,换上了全新的井盖,井盖周边塌陷的地方重新铺设了水泥,路面也恢复平整,安全隐患得以及时消除。

优化营商环境,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下一步,宜城路街道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优势,深入推动“党建赋能助推商圈转型升级”书记项目走深走实,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满意度作为出发点、落脚点、着力点,“俯下身”“心贴心”倾听企业需求,为企业排忧解难,兢兢业业地做好“勤务员”、当好“店小二”,努力为辖区非公企业、个体经营户的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沈珮;审核人:杨京)

上一篇:宜城路街道钱牌楼社区:坚持党建引领 高效推进“五经普”市级综合试点工作

下一篇:宜城路街道:“党建+安全” 画好融合“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