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城路街道南水回族社区:成立“业委会”,增强“邻”聚力

2023-07-07 11:27:24 来源:

为扎实推进“皖美红色物业”建设,发挥好“红色引擎”作用,进一步提高社区治理水平,推进小区物业规范化管理,7月6日下午,宜城路街道南水回族社区召开业主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大南门物业管理区域业主委员会选举工作。

社区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规范成立业委会相关程序步骤,成立了选举筹备工作组,制定了选举办法,发布公告,先后召开动员大会、意见座谈会、筹备组会议等,确保成立工作依法合规。在依照法定程序,通过现场投票的形式,秉承合理合法、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成功选举出业主委员会委员,过程公开透明,严格落实监督,确保选举体现民意,选举结果显民心。

下一步,社区将按照计划逐步完成业主委员会的成立工作,通过业委会这座“桥梁”,切实解决居民群众急愁难盼问题,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增强幸福“邻”聚力。(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柏家滨;审核人:杨京)

上一篇:宜城路街道南水回族社区:党建引领聚合力 基层治理现活力

下一篇:宜城路街道钱牌楼社区:坚持党建引领 高效推进“五经普”市级综合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