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荷花塘社区:微孝助听 “义”享美好生活

2024-02-29 11:45:32 来源:

第25个全国爱耳日即将到来,2月29日,迎江区残联、安庆市一院、荷花塘社区共同举办了以“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志愿活动。该活动以敬老爱老为核心,邀请专业医生开展听力义诊志愿活动,为社区老年人及听障人士提供助听关怀和支持。

荷花塘社区两支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十微”服务,活动中,义诊医生们不仅为老人们提供了专业的听力测试和咨询服务,还介绍了各种助听设备的使用方法以及一些日常保护耳朵的小技巧,帮助老人们能够更好地享受美好生活。参加活动的陈阿姨对记者表示:“我经常参加社区举办的义诊活动,这次助听活动我学到了很多有用的保护耳朵的小技巧!”

下一步,荷花塘社区将继续推进“微孝夕阳红”书记项目,通过更多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年人提供更加全面和贴心的服务,共同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社区环境。(撰稿人:江璐瑶;审稿人:王心怡)

 

上一篇:锡麟社区:党建引领信用社区建设 为基层治理引入“活水”

下一篇:锡麟社区:排忧解难暖民心 居民幸福有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