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孝肃路街道: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2023-11-22 16:35:46 来源:

为进一步培养爱国主义精神,提振党员作贡献、促发展、建新功的精气神,11月22日,孝肃路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到安庆市革命文物陈列馆(黄镇生平事迹陈列馆),重温奋斗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在安庆市革命文物陈列馆(黄镇生平事迹陈列馆)中,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整齐列队,紧握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黄镇同志的生平事迹,认真观看黄镇同志生前使用的笔记本、亲笔绘制的《长征画集》等珍贵资料,深切感受到了他为民族独立、人民幸福而奋斗的壮丽历程。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的工作中。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深受革命先辈奋斗思想的洗礼,进一步铸牢忠诚品格,厚植爱国情怀,将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发展要求,砥砺前行,为建设和谐孝肃贡献更多的力量!(撰稿人:王宇婷;审稿人:王心怡)

上一篇:锡麟社区:树文明新风 建信用社区

下一篇:锡麟社区:信用“小”积分撬动社区“大”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