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荷花塘社区开展“信用有礼”信用积分兑换活动

2023-03-15 15:07:46 来源:

      为深入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充分发挥“信用+志愿服务”的正向激励作用,引导辖区居民踊跃参加社区各项志愿活动,3月15日上午,荷花塘社区党委在荷韵广场开展“信用有礼”信用积分兑换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现场群众详细介绍了社区信用居民户评选指标、评选流程以及信用积分兑换规则,为A级信用户颁发应用场景的优惠券,对未评选上A级但存在信用积分的信用户按照积分等级有序兑换自己想要的洗衣液、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并鼓励所有信用户继续参与社区各项活动赚取信用积分,争取评选为A级及以上信用户。此次活动参与人数17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信用积分兑换50余人次,兑换商品总金额3000元。

      本次活动,通过积分兑换这种让大家伙儿能够看得见、摸得着的方式,用“小积分”激发社区“大能量”、发挥“大作用”,进一步推动信用资源“可存储、可兑现”的良性循环,带动更多居民自觉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代静 审稿人:王心怡)

        

上一篇:双井社区:推进信用社区建设 创新城市治理模式

下一篇:迎江区孝肃路街道双井社区:大手拉小手 国防教育记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