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阮德明参加指导孝肃路街道党工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3-02 15:09:22 来源:

      2月28日下午,孝肃路街道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阮德明到会指导并讲话。孝肃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春生主持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书面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陈春生代表街道班子围绕“六个带头”认真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街道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阮德明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整体务实高效、准备工作充分、主题突出鲜明,问题查摆深入、根源剖析深刻、相互批评诚恳直接,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

      就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阮德明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长期的任务,真正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实举措;二要久久为功抓好问题整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提出的批评意见,要分门别类,认真思考,尽快形成整改落实 “四清单”,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要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锲而不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齐心协力把党风廉政工作抓紧抓实,要充分发挥网格化联动管理优势,创新推进清廉建设走深走实。

     陈春生在表态发言时表示,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将结合各自实际,认真细化整改举措,制定好整改落实“四清单”,切实抓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陈杨 审稿人:王心怡)

上一篇:锡麟社区:打造“微景观” 撬动城市“大民生”

下一篇:双井社区:推进信用社区建设 创新城市治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