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锡麟社区开展信用户表彰活动

2023-02-22 09:59:24 来源:

       为发挥典型引领、弘扬诚信风尚,助力党建引领信用社区建设,引导更多党员群众参与社区各项事务发展,不断提升老百姓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锡麟社区积极开展信用户评选及表彰活动。

        评选要规范,评出新榜样。锡麟社区按照“一月一查、一月一议、一季一访、一季一评”的信用居民户评选流程,将采集的信息进行科学分类,按照居民户涉及市以上荣誉、参与社区治理和服务、主动调解、主动制止乱象、主动报告等类型分别量化成不同分值,计算出综合得分,共评出本轮33名A级信用户。

       信用兑服务,兑出新热情。锡麟社区通过“信用+兑换”的方式引导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积累信用分值,兑换社区服务、礼物礼品、打折优惠等,让守信居民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强化居民的守信意识,吸引更多的居民加入信用共建的行动中来,进而整合各方力量强化社区治理。

       守信获表彰,引出新风尚。2月20日,锡麟社区党委召开信用表彰大会,向A级信用户发放表彰礼品,增强居民对社区信用建设的认同感,鼓励他们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带动、引导更多的人参加党建引领信用社区建设,推动构建全民共参与的诚信社区新模式。

     下一步,锡麟社区将继续以“党建+信用”为抓手,努力打在“守信用、用好信”的“信用社区”,让信用创造价值,让守信者得实惠。(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唐杰 审稿人:王心怡)

上一篇:锡麟社区组织观看《曙光初升》党员教育电视片。

下一篇:孝肃路街道:让信用之花开满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