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锡麟社区:创意石墩绘画 扮靓城市一角

2023-02-02 15:24:35 来源:

近日,锡麟社区开展创意手绘活动,邀请辖区居民为双莲寺街广场的挡车石墩进行彩绘作画。

活动现场,锡麟社区党员、热心居民、书画爱好者一同来到广场,大伙儿拿起画笔,调好颜料,根据构思好的图案,开始了一笔一划的创作。14个原本普通、粗壮的石墩均画上了一幅幅生动有趣的绘画,成为扮靓社区广场的一道风景线。一个个憨态可掬的卡通形象,让原本冷冰冰的石墩有了“温度”。不少居民感叹,没想到自己的画还能成为小区“风景照”,这种体验还是头一次。

“你看,这里有个维尼熊,好可爱。”“快看快看,这里画了小黄人!”一排石墩穿上了色彩绚丽“新衣”,路过的居民们都忍不住多看两眼,纷纷点赞。

此次活动,邀请居民参与小区事务治理,共同缔造美好生活,不仅能够减轻社区负担,也更能获得居民认同感,今后,锡麟社区在日常管理中会注意充分发挥居民力量。(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唐杰  审稿人:刘莹璐)

上一篇:双井社区:红红火火迎新年 非遗剪纸进社区

下一篇:孝肃路街道:欢喜闹元宵,反诈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