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迎江区“举旗帜·送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百姓宣讲报告走进锡麟社区

2023-01-19 09:20:22 来源:

1月12日上午,市委讲师团讲师王璐在锡麟社区作专题宣讲报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璐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几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讲解期间,王璐还巧妙插入了短视频,回顾了安庆这十年,生动、形象、完整、系统地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孝肃路街道和各社区将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齐琪   审稿人:刘莹璐)

上一篇:荷花塘社区:书香辞旧岁 翰墨迎新春

下一篇:双井社区:红红火火迎新年 非遗剪纸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