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新洲乡:全力做好村级后备干部培养

2023-02-10 09:10:21 来源:

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进一步激发广大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新洲乡采取好中选优、帮带结合、学习与实践并重的方式,多措并举加强村级后备干部培养。1月18日,新洲乡组织召开新入职后备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后备干部们畅所欲言,他们纷纷对入职以来的所见所闻发表了感受。围绕刚入职时出现的“村情不了解、沟通不到位、工作不会做、文章不会写”的“四不”困境,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对未来的工作发展充满希望,纷纷表示,将尽自己最大努力,积极适应新环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扎根基层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指出,要积极调整心态,用好“传帮带”制度,积极协助村“两委”开展党建宣传、廉政建设、禁毒宣教、综治维稳、社会事务管理等工作,要多听多看多思考,在具体工作实践中开阔视野、积累经验、增长才干。新洲乡将坚持从“选、育、管、用”四个方面全力加强村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打造一支能力达标、素质过硬的村级后备干部队伍,有效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新洲乡 撰稿人:金丹丹 审稿人:储芯竹)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新洲乡发挥党建指导员作用,助力“四送一服”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