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新洲乡发挥党建指导员作用,助力“四送一服”提质增效

2023-03-02 19:11:53 来源:

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企业健康发展,新洲乡坚持党建引领,整合队伍资源,将党建工作指导员和“四送一服”工作人员进行整合,组成“四送一服”工作小组,共同携手形成抓党建促发展的合力,推进“四送一服”提质增效。

一是加强宣传指导。乡“四送一服”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将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非公党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作为各自共同的任务和责任,深入企业,向企业宣传惠企政策,帮助企业、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二是加大走访力度。定期到企业开展“问难题、解难题”走访,广泛收集企业、社会组织反映的问题和意见,收集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围绕收集、研判、解决、反馈四个环节,专人跟踪督办企业反馈的问题,力争问题得到迅速、有效解决,做到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三是强化问题解决。将“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与“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相结合。今年以来,党建工作指导员和“四送一服”工作人员联合开展走访活动,帮助解决企业用工、政策兑现、稳岗补贴等方面困难3个。 (新洲乡 撰稿人:江远媛、黄青娴 审稿人:储芯竹)

上一篇:新洲乡:全力做好村级后备干部培养

下一篇:迎江区新洲乡:“一二三”工作法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