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长风乡:情系选派驻村干部 关心关爱增添动能

2023-07-25 17:00:20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对选派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工作,将组织的关怀送到一线驻村干部心坎上。7月25日,长风乡开展选派驻村干部“夏送清凉”关爱行动。

在将军村党群服务中心,乡组织委员与驻村第一书记、村书记进行谈话交流,对驻村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扬“奋斗创新绩,实干建新功”精神,进一步推动将军村在“全国文明村”基础上,在产业发展上继续深耕,把将军村打造成“产业强、乡村美”的典范。

在柘山村党群服务中心,乡组织委员详细询问了解乡村振兴指导员的驻村工作和生活保障情况,希望指导员继续发挥自身见多识广的优势,打开村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思路,推动柘山村“强优势,补短板”,加速柘山村全面发展。(长风乡 撰稿人:潘鑫 审稿人:李定)

上一篇:长风乡高松村:瓜果喜丰收 铺就乡村振兴“甜蜜路”

下一篇:长风乡枞南村:党建引领聚合力,养老认证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