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长风乡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首批信用户授牌仪式

2023-02-28 16:07:36 来源:

为进一步拓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运用成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2月28日上午长风乡举办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首批信用户授牌仪式,提高信用户的荣誉感和获得感,着力提升信用“含金量”。

活动中,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李定向大家介绍了2022年以来5个信用试点村的建设开展情况,自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实施以来,各村通过支部推动、党员促动、党群互动等工作模式,不断推动党建引领信用村工作走深落实,经信息采集和评议工作,全乡共有20户家庭荣获首批信用户称号。随后举行授牌仪式,此次授牌仪式进一步激发了信用户的荣誉感和带头作用,激发村民人人争当信用户,营造出“知信、守信、重信”的良好氛围,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下一步,长风乡继续抓好党建引领信用村的推广和配套落实工作,为人人守信的信用乡村建设打好更坚实的基础。(撰稿:汪超 审核:李定)

上一篇:迎江区长风乡:“三举措”加强村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

下一篇:柘林村:三举措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 乡风文明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