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龙狮桥乡组织开展“党建+十户联防”应急演练

2023-08-08 16:12:38 来源:

为持续提升应急处突处置能力,提高重点场所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8月7日,龙狮桥乡综治中心联合龙狮桥派出所、绿地社区在绿地小区内街组织开展“党建+十户联防”应急演练培训。

演练前,派出所民警围绕应急演练的处置流程、群众疏散和自我防护等方面对全体参演人员进行了培训,讲解演示了钢叉、盾牌、警棍等器械的使用方法。演练过程中,联防商户相互配合、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使用预定战术和防暴器械成功将“暴徒”控制,圆满完成演练,达到预期效果。

以练备战,有备无患。通过此次“十户联防”应急演练,进一步强化了辖区商户群防联治意识,提高了突发情况下团结协作、互救互助的应急处置能力,加强了辖区安全保障,营造了邻里守望的浓厚氛围。(龙狮桥乡 撰稿人:何伟 审稿人:许静)

上一篇:龙狮桥乡:“邻里十八匠”推动志愿服务全覆盖

下一篇:迎江区龙狮桥乡余桥社区:“三步走”打好信用社区建设“组合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