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迎江区龙狮桥乡绿地社区:为民办实事 装“桩”暖民心

2023-08-01 09:54:20 来源:

“现在小区有了户外充电桩,以后再也不用为电动车充电发愁了。”家住绿地一期的张先生说。

为更好地满足居民需求,切实解决居民电动车充电难题,消除入户充电、乱拉乱接电线等消防安全隐患。绿地社区党委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主动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需求,并联合物业公司召开专题联席会议,集思广益,商议解决方案。经过综合考量,最终在绿地一期新安装一批便民共享充电桩,共有50个插座可供充电使用。在建设充电桩的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便在小区电梯口、宣传栏张贴了电动车不得上电梯的警示标志,安排专人进行宣传讲解,有效解决了“飞线”充电、电动车上楼充电等安全隐患。

“小区充电桩的建成,不仅极大方便了小区居民的出行和生活,更是把这‘桩’事变成了暖心事,真正实现了民心所盼。”正在给电动车充电的李女士说道。下一步,绿地社区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广泛收集民情民意,从细微处提升居民获得感和满意度。(龙狮桥乡 撰稿人:柯群 审稿人:陶姣萍)

上一篇:【书记项目】迎江区龙狮桥乡“红色物业”赋能基层治理 致力提升居民幸福感

下一篇:龙狮桥乡:“邻里十八匠”推动志愿服务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