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龙狮桥乡:志愿服务聚合力 结对共建谱新篇

2023-05-17 09:13:40 来源:

为进一步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多元化的便民服务,加强推进辖区党建联盟建设,5月14日,中共龙狮桥乡党委与海军安庆医院肾内分泌、核医学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并共同开展党建共建“邻里十八匠”志愿便民服务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安庆海军116医院的医护人员结合自身多年经验,围绕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平衡膳食八大准则,引导大家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并在现场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及测量血压血糖服务,耐心地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预防措施及治疗意见。

下一步,龙狮桥乡将继续筹集更多服务资源,形成“邻里十八匠”服务小微项目,通过党建认领项目方式,与辖区单位建立深度合作,让居民们足不出社区,就能得到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龙狮桥乡 撰稿人:杨雅云 审稿人:程颖 严浩)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迎江区龙狮桥乡任店社区:白蚁防治进社区 为民服务解难题

下一篇:【党建引领信用社区】迎江区龙狮桥乡绿地社区:“小积分”助力基层治理“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