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迎江区龙狮桥乡绿地社区:“群众点单 社区接单”书记领办事项解难题

2023-03-15 09:08:28 来源:

绿地社区积极围绕居民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按照“群众点单 社区接单”,切切实实解决居民烦心事、忧心事。

绿地春宜街东侧区间道路自去年修好通车以来,附近的车主们为图方便、省钱,肆意停车于道路两边,时有交通堵塞现象发生,部分居民向社区反映道路堵塞严重影响出行安全。接到诉求后,绿地社区将“疏通春宜街道路堵塞问题”作为第六党支部书记领办事项,由社区牵头主动联系市交警队,召集物业共同会诊,形成方案。在市交警队的支持下,在道路中间设隔离栏、两边设路障的方式,将道路形成双向单通道,一举根治了道路“肠梗塞”问题。

下一步,绿地社区将持续做实做细社区服务和社会治理,努力提升居民们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龙狮桥乡 撰稿人:洪向阳 审稿人:陶姣萍)

上一篇:安庆市迎江区龙狮桥乡:党建引领出实招 信用建设谱新篇

下一篇:迎江区龙狮桥乡党建引领“三心”打造营商环境“金字招牌” 提升企业办事“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