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迎江经开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3-03-14 10:25:27 来源:

三月春风暖,陌上花正开。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展现女性风采,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迎江经开区组织开展以“党建带群建·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三八节活动。

3月8日,普瑞斯党支部和工会联合组织女职工们实地参观安徽菜子湖湿地科普宣教馆,认真听取讲解员对众多候鸟和留鸟等野生动物的介绍和湿地科普知识。随后,女职工们到安庆市奶油草莓种植园采摘草莓,轻嗅着园内浓郁的果香,陶醉春天清新的气息。

3月8日,国丰党支部举办了以“插花拾趣,指尖绽放”为主题的插花活动。借用鲜花来比喻和赞美女职工们集爱与美于一身,如外表般的美丽和浪漫,如内心般的温柔和典雅,在工作中她们坚强、乐观、豁达,更是展示了“不让须眉”的巾帼本色。

3月11日,迎江经开区党工委和妇联联合举办了以“春风十里不如你 临港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园区女企业家联谊活动,组织女企业家一行到长风沙番茄产业科技示范园进行参观。在番茄谷内建设的智能化数字化高标准现代大棚里,女企业家们了解到,番茄苗是由企业自主研发、拥有专利,紧攥“农业芯片”。大棚内运用多种智能信息控制技术,精密控制温度、湿度、光照、养料等环境变量,使番茄拥有稳定、适宜的生长环境。

此次活动让企业家们看到了科技的力量,切实感受到了企业科技的魅力,更加鼓励女企业家们坚定创新创业信心、激发企业发展活力,科技创新先行,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力量,以党建带群建,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绽放巾帼光彩!(迎江经开区 撰稿人:张元婵 审稿人:江珊)

上一篇:迎江经开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迎江经开区:“筑巢引凤”发挥人才公寓引才留才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