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迎江经开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27 16:02:46 来源:

2月26日上午,迎江经开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健,区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著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开发区党工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会议方案,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书面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周著代表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健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做到了“真剖析、真反思、真整改”,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好效果、体现了好气象。

张健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推动园区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一是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重大原则,深入推进班子成员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各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责任,形成一级带一级的良好风气。三是把集中精力干事创业作为重中之重,以“品质提升年”为契机,以“红黑榜”相关指标为导向,全力实施“11630”行动,做强做实新能源电池、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三大产业。四是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要求,以更加过硬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五是把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作为关键环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引导广大干部共同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周著在表态发言时表示,要充分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好会后整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肃党内生活,改进工作作风,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开发区提质扩量增效高质量发展。(迎江经开区 撰稿人:李辰 审稿人:周著)

上一篇:迎江经开区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迎江经开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