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迎江经开区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2023-02-20 14:45:14 来源:迎江经开区

2月18日上午,迎江经济开发区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在普洛斯管理物流园成功举办。德润新能源、横电电缆、南风日化、一枝梅、联丰等15支代表队共200余名职工参与活动。

      本次运动会以锻炼和娱乐并重,以健康和趣味同行,设有“趣味龙舟”“珠行天下”“前呼后拥”“螃蟹赛跑”等一系列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趣味项目,将比赛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相互协作、相互鼓劲、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现场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

园区职工趣味运动会作为迎江经开区扎实推进“临港文体荟”品牌的特色活动,不仅展示了干部职工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还强化了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和健康意识,更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继续为园区高品质发展不懈奋斗!(迎江经开区 撰稿人:娄莹 审稿人:江珊)

上一篇:迎江经开区聚力招才引智 激发创新活力

下一篇:迎江经开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