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3-06 18:24:22 来源:

3月3日上午,区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驻区直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通报了政法委上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刘文祥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刘文祥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认真检视不足,剖析问题根源,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目的。

刘文祥强调,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为民宗旨,强化使命担当。(区委政法委  撰稿人:顾冉 审稿人:曹春生)

上一篇:区民政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迎江区学生“童眼看两会”推深做实思政教育